郑州康宜健医疗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发布者:热敷灵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7-09-15 15:46:55 浏览次数:

  2017.09.01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关工作的通知,依法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的重要措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明确要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应当按照《规范》建立健全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其有效运行。

  自2018年1月1日起,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当严格按照《规范》及相关附录的要求组织对行政区域内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在按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分类分级监督管理规定》做好日常监管的基础上,根据《“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对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应当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每年抽取不少于50%的企业进行检查。同时,要突出风险管理和问题导向,对发生投诉举报、抽验不合格等情形做到必查全查,排除产品
质量安全隐患。

  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生产,公司从产品注册、审批、原材料采购、进库、出库、经营等方面等严格按照规范进行记录。2017.09.13号公司组织生产、管理、研发等部门负责人去别家公司参观学习,学习人家公司管理制度,更严格的规范自己。

  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透皮贴剂及医用耗材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有吉娃娃退热贴、冷敷眼贴、退热凝胶降温走珠器、一次性理疗电极片、医用胶片。二类产品:热敷灵贴,静电理疗膜、神经和肌肉刺激器用电极片等系列具有医疗服务收费项目的产品,欢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前来咨询:400-0875-198.

友情链接/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