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创新,郑州康宜健走在创新前沿

发布者:退热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7-07-19 11:51:5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在京联合召开医疗器械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会议聚焦医疗器械创新与发展主题,集中探讨鼓励医疗器械创新的政策措施、医疗器械前沿科技进展和产业创新发展趋势。


  会议主要表明在遵循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管理办法之上,医疗器械行业要时时进行创新,只有创新企业才能更快的向前进步,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就秉承着创新原则,研究出了水凝胶医用超声耦合贴片新型眼贴

  医用超声耦合贴片是一种透明、柔软、可弯曲、性能稳定、可降解水性高分子凝胶。不含硅油、各类矿物油以及其它导致硅橡胶膨胀和损坏的物质,生物稳定;对皮肤无刺激,无损伤。该凝胶片对超声波有高传导率,因此获得的图像清晰。使用时不粘皮肤和仪器探头,不粘污衣物,用后不用清理,使用方便、卫生。不磨损仪器探头,可节省其磨损修复的昂贵费用。

  新型眼贴主要成分是水,贴在眼睛上冰冰凉凉的,有效缓解眼部疲劳,用过之后放冰箱里冷藏一下效果更佳,并且还可重复使用。

眼贴

 


  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透皮贴剂及医用耗材产品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退热贴、冷敷眼贴、退热凝胶降温走珠器、一次性理疗电极片、医用胶片。二类产品:热敷灵贴,静电理疗膜、神经和肌肉刺激器用电极片等系列具有医疗服务收费项目的产品。欢迎您的咨询:400-0875-198

 

友情链接/LINK